临夏组织千余名帮扶队员赴厦门疗休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夏组织千余名帮扶队员赴厦门疗休养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6 08:11

  原标题:临夏组织千余名帮扶队员赴厦门疗休养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从3月底至5月下旬,来自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的千余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员分八批赴福建厦门开展疗休养活动。

  临夏州是全国“三区三州”和甘肃省“两州一县”深度贫困地区之一,8个县市均为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片区扶贫开发重点县。经过多年努力,去年底全州56.32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649个贫困村全部退出,8个贫困县市摘掉了绝对贫困的帽子。在此过程中,厦门市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定点城市,按照“临夏所需、厦门所能”的原则,与临夏州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宽领域、全方位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在产业扶贫、文化扶贫、健康扶贫、智力扶贫、企业协作和民间援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此,临夏州委、州政府决定,组织当地和中央、省属帮扶工作队员陆续赴厦门开展疗休养。

  本次活动由临夏州总工会承办,活动期间,帮扶工作队员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健康讲座、康复治疗、心理素质训练等疗休养服务,还将赴红色教育基地、基层社区、纪念馆、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厦门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