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总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总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5 15:15

  原标题: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总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4月15日,记者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总工会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南州总工会坚持把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规定动作上对标对表、自选动作上出新出彩”,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载体,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实施“理论武装铸信念”行动,海南州总工会面向广大职工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工运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进企业、进工厂车间,切实把工会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州职工大型文艺汇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书画培训班和英模事迹宣传主题广场宣讲活动等活动,凝聚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实施“助力发展开新局”行动,聚焦“十四五”时期全州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组织职工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六型班组”建设,深入开展技术革新、技术协作、技术攻关、“五小活动”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以劳动竞赛活动激发职工劳动热情,以技术创新工程释放职工创造潜能。

  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海南州总工会认真研究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定为职工群众办10件实事承诺,努力做到学史践行、学史力行。筹资175万元建设户外劳动者驿站19座、劳模创新工作室6个、职工之家6个、职工书屋6个、温馨小屋6个,筹资259.5万余元为全州1185名环卫工人开展送暖心早餐活动,筹资90万元安排一线职工赴海口、三亚、江苏等地疗休养培训,筹资30万元免费为500名农民工开展免费送健康体检活动等,努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