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4-15 11:17

  中工网讯 为备战2021年安徽省总、长三角以及全总集体协商竞赛,3月23日—4月12日,马鞍山市在全省率先举办集体协商业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8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团体奖和个人奖。

  马鞍山市总工会突出“战训一体”的工作思路,坚持以赛促学提升素养,以赛促练提升水平,首次将集体协商业务技能竞赛提升为一类技能竞赛,对技能竞赛总分第一名选手授予“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第2名至第6名选手授予“马鞍山市职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竞赛共吸引全市25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参赛。通过竞赛活动,发现培养了一大批敢协商、善协商的优秀集体协商人才。

  近年来,马鞍山市总工会将“切实巩固建制成果、重点提升协商质量、实施行业区域带动、实现全面持续深化”作为落实全总、省总集体协商工作的具体举措,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被全国总工会授予贯彻落实工资集体协商三年规划先进集体称号。博望区刃模具行业入选全国工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50个先进典型,是安徽省唯一入选的典型案例。在全省率先签订餐饮行业、软件行业、新能源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据统计,目前马鞍山市已建工会企业集体协商建制率动态保持在90%左右,覆盖企业6237家,覆盖职工28.07万名。(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汪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