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工会会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工会会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4-15 07:53

  用影像还原时代画面

  原标题:唐山工会会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力骅)4月13日,由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苏宁杯“新老市民一家亲”工会会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唐山市群艺馆举行。

  图为展区一角。

  广大工会会员用影像还原时代画面,用镜头记录全市新老市民专心生产、埋头苦干、爱岗敬业的生动画面,用光影见证新老市民追梦逐梦、憧憬未来、向往美好的幸福瞬间。也充分展示了唐山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决胜全面小康的重大成果。

  本次摄影大赛于2020年11月启动,共收到242位作者的参赛作品8903幅,经过初审、网络投票、终审、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出百幅作品于2020年4月13日至26日在唐山市群艺馆新市民厅展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