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普法大讲堂”学习民法典专项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普法大讲堂”学习民法典专项培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4 15:39

  原标题: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普法大讲堂”学习民法典专项培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李冉

  4月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主办,青岛高新区职达车职业培训学校、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普法大讲堂”学习民法典培训在招商网谷举行,培训活动吸引了园区50家企业,近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别聘请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牛艇光进行讲解。在近两小时的培训活动中,牛艇光首先以“从出生到死亡,民法典这样守护你”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总则编、物权编、人格权编、继承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及侵权责任编等,对民法典中的一系列重点、热点、亮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内容深刻、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通过互动讨论,让职工群众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争做尊法学法用法表率。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还为每位职工发放了民法典书籍一本。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彩页发放、现场答疑、知识竞赛的方式,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迅速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