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14 14:12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东行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卓琼以讲座的形式向市总机关全体人员讲解了大家关注的法律问题,一个个生动的小案例让大家对女职工保护法以及《民法典》有了深刻的理解,现场互动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和讨论声。

  为了扩大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的影响面和提高法制宣传的扎实性,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和号召各个单位女职委设立宣传点,利用宣传栏、显示屏、微信等方式,宣传涉及女职工合法利益和特殊利益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各县市总工会、湛江港等多家单位开展维权月活动,为妇女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健康、心理、劳动就业等相关咨询。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劳动法》《工会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及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为500多名女职工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营造了维护女性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维权月活动的影响力。(据《南方工报》报道 凌海飞 刘秀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