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3 19:14

  原标题: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郜亚章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邱善齐

  4月10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全国劳模梁会兰志愿服务队通过精心组织,在八里庄东里社区为居民老党员、在职职工党员举办以“忆党史、唱党歌、颂党恩”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好人田传真、北京榜样李润梅、首都最美志愿者焦素芬、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马金兰等参加。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一首诗朗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最后,由北京志愿者组建的朗诵团带来诗朗诵《志愿者之歌》,为这场文艺汇演增添了一抹志愿蓝。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给居民党员、职工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通过将线上“云舞台”与线下表演相结合,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社区党员群众忆党史、颂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展望未来,让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