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举办“朗读学堂”春季赏析分享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市总工会举办“朗读学堂”春季赏析分享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4-13 17:55

  4月9日,杭州市总工会举办“朗读学堂”春季赏析分享会,第八届“最美杭州人”、杭州之声首席主播雷鸣,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回顾《朗读者》书单、齐诵红色经典,并从朗诵的吐字发音、表达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讲解。

  活动现场互动频频,《可爱的中国》满怀豪情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念奴娇•赤壁怀古》从戏曲角度与朗诵相融相和,《写给母亲》沉稳深情中抒发了深厚而又隐忍的思念,《老人与海》主人公锲而不舍、永不言败。朗读学堂老师和学员们还一起朗诵了《迎接一个迷人的春天》和徐晓轩烈士遗信《信·念》。

  “今天参加赏析分享会不仅能和雷鸣老师学习,还结交了好多朗诵爱好者,许晓轩烈士遗信《信·念》感人至深。”许多朗诵爱好者通过分享会彼此认识,他们纷纷希望市总工会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过交流分享把爱好提升为技能,结识更多喜欢阅读、热爱朗读的朋友。(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