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举行大型主题公益相亲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举行大型主题公益相亲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2 13:15

  原标题:青岛市总举行大型主题公益相亲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 初梦寒

  4月11日下午,由青岛市总工会、趣信同城、青岛地铁文化传媒联合举办的“春暖花开”大型浪漫主题公益相亲会如期举行,300余名初次见面的年轻人相聚一堂大方展示才艺、踊跃参与游戏、表达择偶需求,活动现场的约会指示牌、粉色爱心气球、鲜花美陈、约会展台,无不充满着春日的浪漫气息。

  为了在浪漫的季节里满足单身职工恋爱、约会、结婚的需求,主办方经过多日组织、策划、筹备,适时推出了此次浪漫主题公益相亲会。下午1点,在悠扬的开场曲中,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登台献唱并对在场嘉宾送出爱的祝福:“欢迎大家来到‘春暖花开’大型浪漫主题公益活动,第一个环节是暖场游戏‘击鼓传花’,收到捧花的幸运嘉宾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有精美礼品相赠。”

  “我是一名护士,我喜欢温文尔雅的男士,期待那个‘他’能与我携手一生。”收到捧花的张女士成为本场活动第一个幸运儿,成功获得了医用面膜大礼盒。张女士为现场的嘉宾做了很好的示范,嘉宾们一改刚开始的拘谨与羞涩,气氛变得热烈起来。

  成功“破冰”后,互动性更高的“纸杯传球”游戏正式开启。这一需要男女合作进行的游戏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适龄的单身职工在游戏中互相了解、增进感情。

  记者了解到,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全部来自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参与者需实名认证“齐鲁工惠”APP并如实填写个人资料方能报名。活动主办方为参与游戏的嘉宾精心准备了“热水杯”“加湿器”“声波牙刷”“早教故事机”等精美礼品,还为牵手成功的职工准备了云南游旅行券,增加了活动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了解彼此,在浪漫的花海中相互表白。全程参与活动的嘉宾蔡先生表示:“因为工作关系,接触异性的机会比较少,很感谢市总工会组织这样的大型活动,让我能结交更多的同龄朋友,希望参与活动的嘉宾都能因缘相聚、因爱相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