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举行三届五次委员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举行三届五次委员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1 10:49

  原标题: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举行三届五次委员会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安伟 宋希沛

  4月9日,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三届五次委员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并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丽在讲话中指出,围绕贯彻落实山东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委员会议精神、实现“八个过硬”的目标任务,省国防机械电子产业各级工会要通过加强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党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通过推动产业发展提质量、产改取得新实效和夯牢基础强基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要通过聚焦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聚焦服务提高职工生活品质,聚焦打造职工健康身心环境,推动职工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立起学习标杆、焕发动力活力、加强智慧工会建设,牢牢把握改革创新,创造性地做工作和高标准地抓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获得2020年度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业“齐鲁行业工匠”称号的杨敏鹏等10名职工,通过会议进行了发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