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高新区总为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送上“定心丸”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肇庆高新区总为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送上“定心丸”

来源:中工网
2021-04-10 07:52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总工会就工会会员子女入学学费优惠事宜,与华南师范大学肇庆附属学校达成深度合作,为园区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送上一颗“定心丸”。

  据介绍,此次学费优惠合作项目的招生对象面向由肇庆市高新区总工会推荐的企业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和企业已建成基层工会组织的职工子女。凡达到肇庆华附招生条件、通过入学考试的职工子女,只需在“大旺工人”微信公众号平台中填写申请报表格,在确认情况并予以通过申请入学后,将在肇庆华附学校对外公布原价基础上,享受一次性减免4000元学费的优惠,以及获得价值3000元学生用品大礼包。

  据悉,随着入驻肇庆市高新区的非公企业不断增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难问题日益突出。面对职工的强烈需求,肇庆市高新区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有效利用各方资源,通过与区教育局建立外来工子女学位协调工作机制,出台劳模子女入读公立学校制度、与区内优质民办学校建立合作机制、举办“圆梦助学”活动等方式,多举措助力园区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近年来,肇庆市高新区总工会共为1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劳模子女解决学位问题,并举办十四届“圆梦助学”活动,发动爱心企业(个人)累计筹集爱心助学金599.9万元,资助困难大学生达1884人次。(据《南方工报》报道 江紫薇)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