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区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9 13:46

  原标题:宁夏区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闫琪

  4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同心县开展“追忆红色经典·清明祭英烈”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同心县革命烈士陵园内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敬献了花篮,并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红军西征纪念馆,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倾听同心县党史纪念馆研究员杨文元讲述红军挥戈西征的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故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此次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之行,也是一次锤炼党性、凝心聚力之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推进工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汇聚起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公诺,以铮铮誓言表达始终忠诚于党的初心、弘扬英烈精神的决心、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恒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