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7 18:29

  原标题:青海省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青海省总工会把服务好、联系好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下发《关于开展“入百企、结百亲、解百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明确办实事活动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达到“凝练一个党建品牌、打造一批行动支部、形成一批调研成果、推动一批重点工作、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效果。

  据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青海省总机关党委牵头,办公室、权益保障部、研究室、宣教部等部门协助,以16个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自行联系相关产业、行业工会,自主组织入企服务活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困难在一线解决,切实帮助企业和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即日起开始至2021年12月底结束。青海省总工会要求厅级党员干部至少联系3名职工、处级党员干部至少联系2名职工、一般党员干部至少联系1名,至少为每名职工办1件实事或帮助解决1个问题,每名党员干部年内至少深入企业服务3天时间,协助解决企业和困难存在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