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7 07:39

  原标题:新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启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总工会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推进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依托医保信息系统,在定点医疗机构实行“一单”结算,积极构建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

  该活动参加对象为16~60周岁的在职职工,1个活动周期(1年)缴费标准为110元,按照“行政出一点、工会补一点、个人交一点”的方式筹集。参加该项活动的职工住院发生的符合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自付费用,按照50%领取住院医疗互助金,1个活动周期最多领取2次。对超过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在大额医疗补助金支付范围内的自付医疗费用,参加活动的职工还可以按40%领取1次不超过5000元的互助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