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党建引领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以党建引领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7 07:29

  原标题:江苏:以党建引领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江苏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议提出,要不断提高江苏全省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表示,全省工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做到心明眼亮、多谋善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贯彻落实。

  今年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重点在思想认识、推进力度、方法效能、提高产业工人的获得感等方面再发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认真做好工会改革总结评估工作、聚智聚力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工会改革,深化党建带工建,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激发更大改革活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