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6 17:21

  原标题:威海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为进一步提升经审干部工作水平,提高经审工作质量,3月31日,山东威海市总工会经审会举办了一期全市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威海各区(市)经审会主任、经审办主任及经审工作具体负责人等共计20余名经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实务、“山东工会经审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操作等内容开展。

  培训班上,威海市总工会经审办及山东省总工会工会经审系统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围绕审计工作主要流程内容、审计关注点、审计工作常见问题及工会经审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等进行了讲解,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也有典型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贴当前工会经审工作实际,对日常经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全面的解答,对今后开展工会经费审计审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