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区召开2021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铜梁区召开2021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4-04 14:17

  中工网讯 4月1日下午,重庆市铜梁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高新区、教育、卫生健康等部门参加全市2021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铜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铜梁区总工会主席谢发耀主持召开了铜梁区2021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工会要加强对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及时成立劳动和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采取务实的工作措施,推动竞赛活动健康深入开展。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铜梁区委、铜梁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竞赛活动,切实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把开展竞赛活动与服务区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促进企业发展与提高职工素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造就高技能人才与普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刻认识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对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助力铜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工会要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宣传栏等形式,积极宣传竞赛活动,激发职工竞赛热情,形成各方推动合力,推动竞赛活动不断掀起热潮。(重庆工会网)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