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工会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清明祭英烈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04 13:18

  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近日,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庄严崇敬的心情,前往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清明节祭扫活动。

  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表达了文化宫人对先烈的敬意,也记叙着红色记忆的传承。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时刻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服务群众文化发展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为青岛市职工群众文化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烟台市各级工会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系列活动

  连日来,烟台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系列活动。

  4月2日,烟台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到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节“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4月2日,栖霞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暨“永远跟党走 岗位献青春”青年干部座谈会。4月1日,莱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员上一线 清明防火大宣传”动员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3月26日,牟平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栖霞英灵山烈士陵园祭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

  淄博市周村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祭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3月29日,淄博市周村区总工会在区职工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祭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在现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宣誓墙前庄严宣誓,尽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纪录片,参加了党史答题竞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将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激发“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雄心壮志,再塑转型发展新优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青岛湛山疗养院开展清明祭扫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青岛湛山疗养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参观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向先烈们默哀,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堂、抗战馆、军魂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珍贵历史文物,体悟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疗休养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据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