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湖南郴州市职工购药普惠700多万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去年湖南郴州市职工购药普惠700多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4-03 15:51

  中工网讯 “您好,您购买的药品原价147.5元,使用工会普惠卡享受7.3折优惠。打完折后,您只需要支付107.7元。”3月24日,在千金大药房郴州市八一路店,郴州市第十五中学教师张红艳挑选了药品来到收银台结账,收银员在询问她的工会普惠卡信息后,为其优惠了39.8元。

  自2020年1月1日起,湖南省郴州市总工会以购买服务的方式,连续两年在市直单位、北湖区、苏仙区实施职工购药普惠服务项目。在第七期和第八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参加购药普惠服务项目的职工只要缴纳10元,就可在指定药店享受7.3折购药优惠。去年,该市共有5.54万名职工参加了购药普惠服务项目,该市共有37085人次职工持工会普惠卡购药享受优惠价格,折扣金额达725万元。

  除了职工购药普惠服务,去年郴州市总还加大了职工医疗补助力度,实行疫情期间职工医疗互助二次报账制度。参加了职工医疗互助且疫情期间因病住院的职工,在职工医疗互助报销后的“医保统筹段自负”和“部分政策自负”费用,按45%的比例进行二次报账,最高报销金额不超过2万元。去年郴州市职工医疗互助二次报账补助金达600多万元。(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王桂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