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敦煌市总工会进企业宣传“八大群体”互助保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敦煌市总工会进企业宣传“八大群体”互助保障

来源:中工网
2021-04-03 07:34

  中工网讯 近年来,随着共享经济、数字经济等新业态的发展,“八大群体”职工数量激增,该群体的职工具有流动性强、年龄小、只有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特点。为了进一步提高“八大群体”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减轻“八大群体”职工因患病或遭受意外伤害治疗造成的医疗费用负担。近日,甘肃省敦煌市总工会开展进企业“八大群体”互助保障宣传活动。

  每到一处,工会工作人员都会将“八大群体”互助保障的相关细则、自身优势、与商业保险的区别以及相关报名手续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单位存在的顾虑进行答疑释惑,通过深入座谈,“八大群体”互助保障得到大部分企业的认可。

  本次活动共走访企业35家,覆盖“八大群体”职工1537人。下一步,敦煌市总工会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扩大宣传力度,早日把互助保障送到每个“八大群体”职工的手中,为他们筑起一道抵御疾病和意外伤害的屏障。(敦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