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历史 缅怀先烈】追溯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回望历史 缅怀先烈】追溯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3 07:18

  【回望历史 缅怀先烈】

  原标题:追溯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临近清明,浙江宁波全市各区县(市)工会系统、职工代表等近150人来到位于奉化大堰的宁波工会首任委员长——王鲲烈士的纪念馆小广场,瞻仰王鲲烈士墓和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唱响革命红歌,追溯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日前,浙江省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续写工会辉煌篇章。

  据介绍,浙江省总将在全省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开展“我在红船起航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具有工会特色的“我心向党”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化为实践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杭州市总工会启动了“十百系列庆华诞 百万职工心向党”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十百”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和劳模工匠担当作为,展现主力军新作为和“头雁”新风采。

  “十百”系列活动包括组织百万职工学党史、举办百场党史和工运史宣讲课、举行百对新人集体婚礼、表彰百名五一劳动奖章(状)获得者、创建百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组织百名劳模工匠进校园、为职工办百件实事、为企业(基层)解百个难题、参观百年党史教育基地(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为百名工会工作者授纪念章。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