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举办“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工作业务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襄阳举办“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4-02 21:14

  中工网讯 3月31日,湖北省襄阳市总工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工会干校举办全市“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工作业务培训班。襄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梅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市工会职工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部分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工作人员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法院高级法官李晓红、人民调解专家李建敏和工会法律顾问张国平,重点围绕争议纠纷调解工作技巧、劳动争议案件审判理论与实务、《民法典》在劳动争议纠纷中的适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大家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对“法院+工会”工作的信心。(襄阳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