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动市级机关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功新时代 机关作表率

南通启动市级机关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02 19:4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3月31日,南通市总工会联合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级机关开展“建功新时代、机关作表率”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南通市级机关部门将以活动为抓手,发现、培养、选拔一批素质过硬、业务精湛、业绩突出的“岗位尖兵”,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勇当排头兵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张远东表示,此次“大练兵”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同台竞技的机会,大家将立足岗位,以赛促学、以练促干,争当业务能手。

  ​据悉,南通共安排市场监管系统执法技能、审计系统业务技能、水产技术职业技能等16个竞赛项目,将有4000余名选手参赛。获得竞赛第一名的选手,将推荐授予“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根据各项目参赛规模,推荐一至三名选手颁发“南通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