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2 19:26

  原标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李双行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参观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进行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博物馆内,大家仔细参观革命图片、文献以及实物等,深情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深切缅怀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在革命精神的熏陶下,全体参观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斗争精神,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埋头实干,认认真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开新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此次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实物教学、实地学党史,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接下来,自治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工会全年工作中,把学习党史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总支)常态化学习的重要内容。大力开展文化润疆·进千企到万家“十个一”主题活动,广泛组织“劳模进校园 思政老师进企业”“献礼建党100周年·职工说、展技能、亮初心”等系列宣传宣讲活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六大行动”“十送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