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区总工会选树“阳光企业”“阳光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城阳区总工会选树“阳光企业”“阳光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2 11:33

  原标题:青岛城阳区总工会选树“阳光企业”“阳光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王阿龙 刘同顺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组织推选的青岛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青特集团技术中心技术管理部部长纪文涛等10名职工被城阳区委、区政府表彰为“阳光企业”“阳光职工”,为全区企业和职工树立了阳光典型。

  近年来,城阳区提出建设“阳光城阳”,并以此为总抓手,依托阳光党建、阳光政务、阳光发展、阳光治理、阳光生活 “五大工程”, 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城阳区总工会积极贯彻“阳光城阳”建设理念,引导企业和职工争当“阳光典型”。为推动“阳光典型”选树,区总工会还研究出台了“阳光企业”创建标准,主要围绕经济效益好、创新发展程度高、思想文化建设过硬、管理规范、履行社会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创建,并对高新技术和新兴行业经营业绩好、发展速度快、成长性强、具有创新引领作用、影响较大的企业,予以综合考虑。对爱岗敬业、技能精湛、服务大局、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其他方面成绩突出的一线职工,优先选树为“阳光职工”。

  通过明确创建目标,为全区企业和职工树立了争当“阳光典型”的标杆,激发了大家共建“阳光城阳”的动力。自2018年以来,先后有22个企业、45名职工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阳光企业”和“阳光职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