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2020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举行2020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

10名一线职工获评齐鲁大工匠称号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2 07:18

  原标题:山东举行2020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主题)

  10名一线职工获评齐鲁大工匠称号(副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3月26日晚,2020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暨首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出席。

  典礼上,大国工匠高凤林等10位嘉宾分别为孙云毅等10位齐鲁大工匠颁奖。据介绍,山东省总工会对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个人分别给予5万元、1万元的奖励,对其领衔创建的“工匠创新工作室”分别一次性给予25万元和5万元创新资金资助。截至目前,山东已培育齐鲁大工匠30名、齐鲁工匠120名。

  此次颁奖典礼还同期发布了50家“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截至目前,山东省总已带动各级工会组织培育全员创新企业1621家,创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9430个,取得创新成果13.18万项,创造经济效益317.56亿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