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总举办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区总举办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31 16:48

  原标题:新疆区总举办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单军霞)3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工会在国家电网老满城生产基地职工书屋举办“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活动。活动听取了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职工陈骞的宣讲,宣讲通过“枫桥大讲堂”线上直播间面向全区各族职工同时开展。宣讲结束后,参与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活动及通过线上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积极进行讨论。

  “了解长征历史,能够让我们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让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加坚定信念与信仰。通过了解长征历史,我深刻感悟到了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再次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狠下功夫,凝聚广大工人阶级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孙勃说。

  “近距离感受长征精神,我深刻认识到我们不能因为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富裕了,就把长征精神丢了,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继承党的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把长征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工会干部马晓莉说。

  “我全程观看了直播课,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西路军女战士何福祥的故事,她对党一往情深,几乎每年都向党组织递交一份要求恢复党籍的材料,在终于恢复党籍后,颤颤巍巍地捧出了分分角角的钱,补交了数十年的党费。我的外太爷曾经也是一名西路军,现在的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有他的名字。一心向党、忠于人民,这是他们一生的真实写照,也应当是我们毕生的追求,今后我将时刻以共产党员为标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塔城地区工会办公室干部李沁洲说。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听课交流的方式,让各族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激励他们要从历史中追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