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营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30 19:24

  原标题:东营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王路瀚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3月26日上午,“建功黄河口 逐梦新征程”2021年山东省东营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天鹅湖蓄滞洪工程建设工地举行。

  据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介绍,开展劳动竞赛是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有效载体。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为抓手,广泛开展技能培训、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活动,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奋力攻坚克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要聚力打造“党建带工建 竞赛在一线”劳动竞赛品牌,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项目工会建设;要以市级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为龙头,推动全市各级竞赛提质扩面,营造大竞赛、大比武的浓厚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天鹅湖蓄滞洪工程情况,为参赛单位代表授旗。参赛单位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