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石城县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石城县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30 18:03

  原标题:江西石城县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温浩

  3月19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建伟在动员讲话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要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在重温党的宝贵经验中启迪智慧,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中砥砺品格。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学在经常、融入日常,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要强化督导,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力戒形式主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