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三十个重点项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菏泽三十个重点项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30 08: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李霞)3月26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总工会、市发改委联合举办的全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在当地的现代医药港启动。全市30个重点项目的业主单位和参建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参赛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介绍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宣读了《菏泽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实施意见》;现代医药港建设单位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同时向全市30个参赛的重点项目单位授予了“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先锋队”旗帜。

  据介绍,开展以“三比三创”(即比建设工期,创优质高效项目;比工程质量,创经典精品工程;比施工安全,创安全绿色工地)为主要内容的争先创优劳动竞赛,需要广大职工群众争做奋斗者、当好主力军。菏泽市总工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面开展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是扎实推进“重点产业突破年”,加快打造“231”现代产业体系的实际举措。

  参与本次竞赛的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带动作用强,涵盖了工业、现代农业、服务业、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