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总打造精品村社工会服务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健全机制 发挥作用 职工满意

乌鲁木齐市总打造精品村社工会服务站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30 07:24

  原标题:健全机制 发挥作用 职工满意(引题)

  乌鲁木齐市总打造精品村社工会服务站(主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景双善)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总工会由主要领导带队,组成6个工作组,分赴负责包联的全市9个区(县)200个精品社区(村)检查指导工会服务站建设。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村社工会服务站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市总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服务职工零距离”系列实践活动,其中,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作用发挥为关键、职工满意为标准,打造一批精品社区(村)工会服务站。

  据悉,社区(村)工会服务站按照“一社区(村)一精品”的特色化原则,由乌鲁木齐市总投入专项经费,进一步夯实社区(村)工会基础,全面提升社区(村)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和服务职工能力,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更好地为各族职工群众服务。

  走进三工社区、科技园社区,“工会服务站”的牌子格外显眼。服务站还根据房间的结构大小,设有便民服务室(角)和宣传长廊。墙壁上的工会标识设置内容完整、合理得体。

  据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明介绍,对社区(村)工会服务站考评验收后,将组织各社区(村)联合工会学习交流,进一步把工会组织建设基础夯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