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会聘上海·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总工会“会聘上海·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29 18:17

  中工网讯 90家大中型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000个,最大程度覆盖求职者的各类需求。3月28日下午,2021年“会聘上海·春风行动”暨金山工会“鑫工助业”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是上海市总工会今年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服务模式助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喜林,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杨敏等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市总工会指导,金山区总工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办,线下地点设置在金山万达,以吸引更多区内外求职者踊跃参与。同时,活动发布的各类岗位也在“会聘上海”小程序上同步发布,供不能来现场的求职者选择。活动现场,为了增加招聘活动的互动性,市总职工服务中心还举办了直播送岗活动,现场为求职者与企业牵线搭桥,并回答求职者的各类问题。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也是今年“会聘上海”系列招聘活动的首场招聘会。自2020年5月1日“会聘上海”小程序上线运行以来,在各级工会的努力宣传推广下,目前已牢牢吸引了一批企业和求职者。截至今年3月,小程序已有注册企业3400余家,发布招聘需求超21000个,注册求职者14000余人。

  据悉,以此次招聘会为起点,2021年金山工会将在市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依托“鑫工助业”实事项目,通过“会聘上海”“鑫工友”等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会,帮助农民工、转改制职工、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裴龙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