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助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出台新举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强强联动 合力攻坚

兰州市助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出台新举措

来源:中工网
2021-03-29 11:21

  中工网讯 近日,兰州市总工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制定下发《关于在全市房产中介行业依法组建工会的通知》。

  《通知》明确了全市房产中介行业依法建会的工作目标、组建范围、组建形式及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作职责。

  《通知》指出,凡在兰州市内注册登记从事房产中介行业相关企业,不论组织形式、经济类型、规模大小,都必须依法建立工会组织;以兰州市房地产中介业协会为依托组建兰州市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工会,行业内不具备单独建会条件的小微企业可依据行业相近、地域相邻、性质相同的原则纳入联合工会开展工作,行业内灵活就业职工可通过单体入会形式直接加入联合工会,享受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按照联合制、代表制的原则设立兰州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推动全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组建及会员发展工作;力争到2020年底,实现全市房产中介行业企业建会率、职工入会率双提升。 (据《甘肃工人报》报道 李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