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摄影家眼中的闽南建筑”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摄影家眼中的闽南建筑”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9 07:29

  原标题:“职工摄影家眼中的闽南建筑”活动启动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润钊)3月23日,由福建省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三地工会共同主办的“传承与记录——职工摄影家眼中的闽南建筑”系列活动在厦门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三地征集闽南传统风貌建筑职工摄影作品,目的是促进城市间职工文化交流,延续闽南地区的历史文脉,提升广大职工保护闽南地区历史风貌古建筑的积极性。为方便各地职工参与,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稿的形式进行,职工可关注厦门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微信公众号参与作品征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