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启动“爱传递”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浦东新区启动“爱传递”活动

为户外职工提供普惠制、近距离服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9 07:19

  原标题:上海浦东新区启动“爱传递”活动(主题)

  为户外职工提供普惠制、近距离服务(副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 通讯员李轶捷)近日,上海浦东新区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爱传递”活动暨浦兴路街道“浦·爱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浦兴路街道双桥职工服务站举行。仪式现场,浦东新区总工会向参加启动仪式的部分开发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发放“浦·爱传递·用心发声”主题活动故事集。

  据了解,浦东新区现有157家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和54家职工驿站。近3年来,浦东新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在走访调研中发现,部分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存在作用发挥不大、配套不规范等问题。为此,援助服务中心及时给予整改指导,形成了“问题发现与整改提升”和“质量迭代与服务增能”的“双轮机制”。2020年,为提升各站点的运行品质,援助服务中心设计策划了“爱传递”活动品牌,征集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主题故事,得到近百名站长和志愿者的热情参与。

  今年,浦兴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爱传递”主题活动,精心策划“浦·爱传递”系列活动,为户外职工提供“春意、夏凉、秋爽、冬暖”四个主题服务,为户外职工提供普惠制、近距离的贴心服务。

  据悉,“浦·爱传递”系列活动将从双桥职工服务站出发,在银桥、大爱乐业园、金东职工服务站等服务站点分别开展防疫知识、防暑知识、养生知识的讲授,组织开展趣味活动。同时,为鼓励更多户外职工走进接力站,街道总工会还专门设置“打卡”接力站,设立积分兑换纪念品的环节。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