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德城区总工会:为困难劳模捐赠空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德城区总工会:为困难劳模捐赠空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8 13:57

  原标题:山东德州德城区总工会:为困难劳模捐赠空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邸敏 

  “工会想得很周到,有了这部空调,以后冬暖夏凉,生活无忧了。”在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上班的市劳动模范王振说。

  日前,以“健康空气惠民行,千万补贴惠德州”为主题的大型消费惠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德州市举行。在活动仪式上,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共向12名困难劳模颁发捐赠海尔空调。

  据介绍,本次捐赠活动本着困难劳模优先考虑的原则,对全区在职在岗并从事基层一线工作的市、区级劳动模范进行全面认真地调查摸底,经过广泛宣传、层层把关、单位推荐、工会核实等程序,并根据劳模生活困难及对空调的需求程度,最终确定了受赠人员。

  此次捐赠活动,在德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井立周看来,能帮助部分劳动模范缓解生活上的困难,真正体现了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还能激励广大职工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