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连音、线下寻缘 重庆市总工会开启“渝见·会聚良缘”婚恋服务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线上连音、线下寻缘 重庆市总工会开启“渝见·会聚良缘”婚恋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3-28 14:10

  原标题:线上连音、线下寻缘 重庆市总工会开启“渝见·会聚良缘”婚恋服务系列活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7日22时讯(记者 舒婷)“世间所有美好都是从一个遇见开始,你与心中那个ta就差一个遇见!”今(27)日下午,由重庆市总工会举办的首届“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服务系列活动之“春天里·云联谊”直播活动举行,助力单身青年职工线上聊天连音、线下见面寻缘。

直播间,人气嘉宾线上互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舒婷 摄

  据重庆市总工会女职工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重庆市总工会秉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交友问题,每年都会精心组织相亲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寻找伴侣、组建家庭牵线搭桥。今年重庆市总工会进一步适应广大职工的新需求,着力打造“渝见•会聚良缘”婚恋服务品牌。通过探索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搭建线上线下交友平台、开展“心灵护航”婚恋指导、举办五大主题联谊活动和多个小型专场活动、成立“志愿红娘团”等举措,建立“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帮助单身职工早日解决终身大事。

直播互动,搭建线上交流平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舒婷 摄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经吸引了近2000名单身青年职工报名参与,并通过线上开设的“云缘份墙”展开交流互动。

  “你对理想中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分享一下你的爱情观”……今天的“春天里·云联谊”直播活动作为五大主题联谊活动首秀,邀请了“云缘份墙”上的人气男女嘉宾、互相关注嘉宾线上连麦互动,分享爱情观、择友观。

线下组建了五个寻缘小分队。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舒婷 摄

  在线下,“厂”相厮守队、海“十”山盟队、天“崖”海角队、“巷”濡以沫队、与“子”偕老队五个寻缘小分队分别前往鹅岭二厂、十八梯、洪崖洞、山城巷、弹子石五个热门景点寻缘、打卡。线上嘉宾与线下嘉宾互动,共同感受了百年法式教堂、巴渝特色民居、时尚与艺术长廊…...例如“巷”濡以沫队1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在山城巷相聚,并通过拼图等小游戏加深彼此默契、增进友谊,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嘉宾们通过拼图等游戏加深互动了解。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舒婷 摄

  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嘉宾纷纷表示,今天的氛围特别好,线上活动互动性高,线下活动趣味性强,是一个认识新朋友、寻找好姻缘的机会,很感谢工会为单身职工搭建了这么好的婚恋平台。

嘉宾们在山城巷开展交流互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舒婷 摄

  据悉,目前彼此关注表达好感的嘉宾已经超过100对,工会红娘团将为他们一对一服务,开启五天“恋爱研习社”之旅,培养感情、增进了解。全年重庆市总工会将组织开展40余场婚恋服务活动,包括《形象、着装与礼仪提升》等线上情感直播课,线下红色文化、传统文化、七夕圆梦等主题活动,以及舞蹈、声乐、茶艺、摄影等多个小型专场活动,形式丰富、新颖,切实让单身青年职工早日组建幸福美满小家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