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总维护职工权益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总维护职工权益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3-28 08:03

  中工网讯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指导下口船员工会经过与村渔业公司协商,凡出海期间船员工资月增1000元,海上作业期间没有安全生产事故或捕捞效益高的,还有5000元左右的奖金。这是该区总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一个事例。

  他们采取职工大会、座谈会、知识竞赛、法制长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和平台,大力宣传《工会法》、《劳动法》、《民法典》等,提高职工和企业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水平,抓住典型案件依法处理,扩大影响力。着重抓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全区中等规模企业,全部开展了协商,行业和区域也根据实际开展了协商,经过协商,职工工资平均增幅在5%左右。去年底,还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及司法机关,清欠860万元。(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伏在江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