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八大群体”入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召开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力促“八大群体”入工会

来源:福州日报
2021-03-27 13:23

  原标题:我市召开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引题)

  力促“八大群体”入工会(主题)

  福州日报讯(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总工会25日召开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市总工会将以“八大群体”为重点对象,大力推进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包括“八大群体”在内的“三新”领域职工群众广泛吸引到工会中来,确保50人以上非公企业建会率达90%以上。

  “八大群体”指的是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2018年启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至今,福州市已有“八大群体”行业830家企业组建工会,4.2万名职工加入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