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培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培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3-27 09:56

  中工网讯 日前,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组织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开展业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学员们学习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学习资料,结合各自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展开讨论,以此提高工作技能。通过对各工联会工作计划的讨论,要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结合各镇街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有效的工作计划。各镇街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日常民主管理方面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据《南方工报》报道 温翰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