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菜 我买单” 江西吉安市总工会公益培训受热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点菜 我买单” 江西吉安市总工会公益培训受热捧

来源:中工网
2021-03-27 07:33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工人文化宫迎来了一批书法爱好者。近50名来自吉安市中心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会员工,开启了他们的书法学习之路。

  “像这样的课程,我们开设了17种,涵盖了围棋、健身、插花、舞蹈、书法、瑜伽等各方面内容。”据吉安市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介绍,“‘你点菜,我买单’公益培训的推出,就是为了回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对健康生活和生活品质的追求。”

  “我报了3门课,希望市总工会安排课程时错开来,不要冲突。”“还能报名吗?我从朋友那里才知道工会开设这么多免费课程。”“工会这次真是为干部职工办了一件大好事,老师的授课非常精彩……”热情的赞语、期盼的声音、职工的肯定,这项公益服务成为干部职工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据悉,目前,吉安市总工会通过实施“你点菜,我买单”职工公益培训以来,共接受报名1000余人次,每天咨询电话不断。接下来,吉安市总工会还将开设吉他、古筝、舞蹈、口才培训等热门课程,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职工学习、休闲需要,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据《江西工人报》报道 胡青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