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总工会春风送岗位“双线”保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总工会春风送岗位“双线”保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3-27 07:29

  中工网讯 3月23日,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总工会在安徽建筑农民工孵化园开展“春送岗位”现场大型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区的50余家企业携500余个岗位入场招聘,涉及教育、制造、医药、营销、服务、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入场企业在现场设置展板介绍具体情况,企业概况、用工信息、薪资待遇一目了然,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瑶海区总工会还在现场设置就业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等宣传指导。

  “我刚大学毕业,学的是会计专业,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合肥现在的就业渠道越来越广,就业前景也越来越好,我家住瑶海,想回来找工作。”今年22岁的求职者张梓风说。

  除了线下招聘,瑶海区总工会还创新形式,策划举办了2021年“春送岗位”网络招聘会,并通过“瑶海发布”“瑶海人民政府发布”和“瑶海工会”等微信公众号以及远创人力资源公司网络平台开通线上招聘。在招聘活动开展之前,瑶海区总工会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扎实做好招聘信息收集工作,累计收到90家企业报名并提供招聘岗位800余个,涉及普工、质检、维修、销售、文员、商管、保安等多个行政岗位和技术工种。

  据悉,此次线上线下招聘会受到用工企业与求职者欢迎,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了良性沟通的平台。下一步,瑶海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娘家人”作用,推深做实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活动,切实搭建好就业帮扶和企业招聘服务新平台。(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胡翼飞 李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