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举办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举办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6 20:57

  原标题:河南省总工会举办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王威 胡俞淇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河南省总工会于3月26日在蝶湖举办以“庆祝建党百年·建新功展新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来自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的12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目标,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号令,健步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历经近1个小时,圆满完成健步走比赛。

  河南省总工会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体育运动开展,本次活动是省总工会机关开展的第四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鼓舞人心,提振士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