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评选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进操作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栖霞评选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进操作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6 18:33

  原标题:南京栖霞评选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进操作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杜巧莉 于翠萍 

  3月26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召开首届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集中汇报评审会。

  今年1月,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总工会联合发出《关于栖霞区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推荐申报的通知》,各单位推荐申报科技创新成果12项、先进操作法11项,经评委会初审,科技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各6项入围会审。

  结合现场评审结果,经专家组合议,南京银茂铅锌矿业有限公司《提高难选锌精矿回收率的选矿方法及选矿系统》获得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第一名,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一种实现微波混合集成电路射频裸芯片封装的方法》获得优秀先进操作法第一名。

  栖霞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领全区广大职工持续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和“五小”活动,不断提升技能素质,为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最强增长极、最美新栖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