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工会党史知识百日网络答题活动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国防工会党史知识百日网络答题活动上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6 14:54

  原标题:陕西国防工会党史知识百日网络答题活动上线

  通讯员贾莹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3月24日,陕西省国防工会与省委军民融合办共同举办的陕西国防系统“建党百年辉煌,党史百日重温”党史知识百日网络答题活动正式上线。

  党史知识百日答题活动是陕西省国防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省国防工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职工通过关注“陕西国防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党史答题栏目,重温百件党史大事,学习党史知识,并参与每日答题。活动以简便的参与方式,即时的答题鼓励和激发竞争的积分排行迅速吸引广大干部职工关注,活动首日就有1.72万人次参与,在国防系统掀起了党史学习的新热潮。活动从3月24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将持续100天。

  另据悉,陕西省国防工会还将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晚会、国防职工文化成果展等方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展现国防系统广大职工对党的深厚感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怀,以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说:“我们要通过这次答题活动帮助广大国防系统的干部职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引导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主力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