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5 15:55

  原标题:沈阳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学习党史,落在件件实事上。”沈阳市沈北新区总工会工作部部长关会义对记者说。3月22日,关会义参加了区里举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叉车、计算机、母婴护理等技能提升培训,还有劳动竞赛,“件件都是给咱工农兄弟办的实事。”

  为全面落实辽宁省委、沈阳市委部署要求,用党史学习教育统领工会干部培训工作,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3月17日,沈阳市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沈阳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关会义就是学员之一。

  参训人员除了沈阳市总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还有沈阳各区县(市)总工会主席及部分街道(社区)和产业工会下属基层工会主席代表,沈阳市总机关干部、沈工服务中心中层干部等200余人,涵盖了全市各级工会干部。

  集中封闭式的培训、高层次的专家授课团队、紧凑丰富的培训内容……“花样”学党史,“走新”更“走心”。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沈阳市委党校、沈阳党史研究所的专家学者授课,讲授“工运史是党史的一部分,要在培训中将工运史融入党史中”“学党史,办实事”等内容。

  “工农兄弟为党和国家流汗贡献,我们也要实实在在地帮他们解决切身利益相关的需求,比如技能提升、求职就业,我觉得这也是我学习党史的意义所在。”关会义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