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总开展“结对共建”促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山市总开展“结对共建”促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5 15:49

  原标题:黄山市总开展“结对共建”促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潘琳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安徽省黄山市总工会启动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作用开展“结对共建”试点活动。目前,全市共结成帮扶对子12个。

  “结对共建”试点活动是深化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的新举措、新形式。据了解,这次“结对共建”试点活动是按照地域相邻、行业相近,自觉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获评省级以上模范职工之家的基层工会,分别结对帮助1个工作基础相对薄弱、活力相对不足、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的基层工会。结对单位通过相互走访、座谈交流、开展签约仪式等方式,分别制作签订包括共建目标、共建事项、时间安排等共建方案。

  下一步,黄山市总将进一步指导结对的基层工会,采取灵活多样的共建方式,围绕基层工会“双亮”“六有”“双争”等主题,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着力解决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结对单位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