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春风送岗”活动火热进行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春风送岗”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工网
2021-03-25 14:59

  中工网讯 3月23日-25日,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联合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5部门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2021年“春风送岗”线下招聘活动。

  工会志愿者们和工会法律维权律师早早地来到招聘现场,积极为招聘单位及求职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法律咨询等相关服务,为广大求职者发放《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律师们也在现场耐心解答求职者们提出的问题,受到广大求职者的称赞。

  本次“春风送岗”线下招聘活动与线上招聘直播同步进行。有近2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为劳动者与用工单位提供了供需对接、双选洽谈,搭建起了“连心桥”。(山东工会网 岳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