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多举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多举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5 08:20

  原标题:海南省总多举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记者日前获悉,为提升农民工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年来,海南省总工会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农民工群体的合法权益,当好农民工群体的“娘家人”。

  海南省总与省人社厅联合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推动劳动法律贯彻实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拨付14.8万元专项资金,联合海南大学等高校派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10支,开展普法宣传20场(次);开设家政服务员、育婴师、淘宝店主等特色职业培训项目,累计培训600余人。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提出,海南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增强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群体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提升农民工群体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