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石首市2021年第一期家政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石首市2021年第一期家政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3-24 15:32

  中工网讯 为促进湖北省石首市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助力石首市乡村振兴,带动更多农村群众就业创业,3月21日,石首市总工会联合石首市就业培训中心举办2021年“乡村振兴”第一期家政服务培训班。

  据介绍,此次培训特邀荆州市家政服务行业的专家对参加培训的46名待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家庭意外伤害及防范处理、家用电器的使用及日常维护、营养配餐、家庭保洁的服务内容及标准、家庭陪护(艾灸推拿)等五门课程。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生动详细地讲解家政服务专业知识。学员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家政服务培训班受益匪浅。

  据悉,培训结束后,石首市总工会和石首市就业培训中心对完成培训并表现合格的学员将推荐就业,实行订单式培养、定向输送就业,提高石首市劳动就业率。(石首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